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降央卓玛赴约献唱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降央卓玛开幕式首唱《我以茶之名》
降央卓玛开幕式首唱《我以茶之名》

降央卓玛赴约“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降央卓玛赴约“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省海外联谊会,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联合指导,政和紫薇文化研究院,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中共政和县委员会,政和县人民政府,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平市妇女联合会,武夷影业集团,政和紫薇(福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在福建省政和县中华紫薇园盛大开幕。“天下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如期赴约,现身开幕式现场,唯美献唱《我以茶之名》、《武夷来思》、《故乡的歌谣》等歌曲。降央卓玛用她“大地回声般自如与清新”的嗓音,将《我以茶之名》、《武夷来思》、《故乡的歌谣》等歌曲诠释得淋漓尽致,就像一杯香甜的酥油茶,让听者仿佛置身于一个水墨云彩的天上人间,为在场的来宾观众呈现了一出视听与文化的盛宴,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

降央卓玛政和山水之间现场首唱《武夷来思》
降央卓玛政和山水之间现场首唱《武夷来思》

福建省南平市长许维泽宣布开幕
福建省南平市长许维泽宣布开幕


  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中华紫薇园总设计师田七,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维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宁新,市政府秘书长兰林和,市妇联主席温秀美,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行书等市、县领导与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和朱子文化研究院院长崔希亮,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中浙,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天曙,哲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李虎群,文学博士、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郭鹏,国家一级编导、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李建平,著名武术演员、金牌反派明星计春华,中国紫薇大王宋和平,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桐,青年歌手张碧格,聚贤建窑文化研究院长陆金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紫薇文化爱好者、游客、媒体与当地老百姓共同出席了开幕式,见证紫薇花开。

 

 


  俄罗斯女歌唱家克欣诺娜现场演唱《爱在政和》、《紫薇花开》,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桐演唱《地涌金莲》、《春天的芭蕾》、《不离不弃》,青年歌手张碧格演唱《若是你》、《爱上一座城》等歌曲,掀起了开幕式高潮,带动全场的气氛。开幕式主持人陈辉与陆诗敏代表政和当地人携手合唱《为你种下千亩紫薇花》,最后,以怀念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诗歌朗诵《点亮一盏心灯,照亮一座城》作为开幕式压轴,感动着整个开幕式的嘉宾、观众与政和千千万万百姓。

 

 


  据悉,开幕式当天上午,还在政和中国白茶小镇石圳湾举行了全球首座朱子书院古砖雕牌楼落成典礼,同时政和中华紫薇园吸引了国内外游客宾朋达数万余人次,为政和县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除了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历时100天的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将在延续上届“共赏政和紫薇·品鉴政和白茶·感悟朱子文化”活动主题的基础上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进一步挖掘政和文化旅游资源,讲好政和故事,展示政和形象,提升政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2997384.shtml report 4336 降央卓玛开幕式首唱《我以茶之名》降央卓玛赴约“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搜狐娱乐讯7月1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