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良磅礴发声歌颂母亲 新歌温情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最美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是梦想实现,情人携手,还是与父母相伴。内地流行女歌手梁良,2017年一首送给母亲的歌《美好的时光》全网首发!

  近日,梁良2017年最新创作单曲《美好的时光》一首为母亲精心打造的歌曲,一如既往的甜美可人,梁良用自己空灵动听的歌声倾情诠释了那段属于她与母亲的“美好时光”。

  新歌《美好的时光》把母亲陪伴成长经历的种种描绘出来。梁良的歌声平淡中有一种让人安静的力量。用歌声提醒大家在任何时候回头望望,挚爱的人一直默默的在你身后为你挂念。“回望你所有的彷徨时刻,远行时你期待的目光,多想从前一样握你手掌,小手拉着大手,美好的时光,虽然随时间你会慢慢老去,永远谢谢您,用一生为我遮风挡雨”。

  可能一千个子女的眼中,会有一千种母爱,但对于母爱的理解,无关对错,“从来不敢妄想,没有你的世界会怎样...”让我们一起来试听这首好听的歌曲,感受她心中最美好的时光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3042015.shtml report 798 搜狐娱乐讯最美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是梦想实现,情人携手,还是与父母相伴。内地流行女歌手梁良,2017年一首送给母亲的歌《美好的时光》全网首发!近日,梁良201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