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天赋侗听》获“最佳民间/民族”音乐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人百慕三石红毯签到、留影
音乐人百慕三石红毯签到、留影

《天赋侗听》荣获“最佳民间民族专辑”
《天赋侗听》荣获“最佳民间民族专辑”

百慕三石发表获奖感言
百慕三石发表获奖感言


  7月20日晚,首届CMA(CMIC Music Awards)唱工委音乐盛典在五棵松M空间隆重开幕!

  由百慕文化策划发行,著名音乐人百慕三石担任制作人的《天赋侗听》专辑荣获首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最佳民间/民族专辑”。侗族大歌自2009年入选世界级非遗名录后就逐渐被世人所认知,侗族大歌是标志着我国民间歌唱水准最高的非遗音乐类别,其学术研究价值和音乐艺术欣赏价值在世界音乐领域是无可替代的。《天赋侗听》专辑是全球首张实地录制的原生态侗族大歌主题专辑,而此次唱工委给予的荣誉与认可,则标志着我国非遗音乐与唱片行业的深度碰撞,也预示着非遗音乐回归音乐市场的新的希望。

  活动当天,著名音乐人许巍、郑钧、韩红、谭维维、蔡健雅、胡彦斌、陈粒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首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的荣耀时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04317.shtml report 1625 音乐人百慕三石红毯签到、留影《天赋侗听》荣获“最佳民间民族专辑”百慕三石发表获奖感言7月20日晚,首届CMA(CMICMusicAwards)唱工委音乐盛典在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