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练习室舞蹈五连发 将性感狂野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唱跳女歌手江映蓉五支练习室版舞蹈视频重磅首发。预告短片于前几日曝光后,便引发了歌迷的翘首以盼。江映蓉继发行《Why Not》专辑半年后,再出舞蹈新作。《The Way》 、 《Formation》 、 《Pass That Dutch》 、 《Once Upon A Time》 、 《Desperado》五支歌曲动感十足节奏鲜明,延续江映蓉“性感狂野”的欧美范儿形象。

  五支舞蹈视频于江映蓉微博首发后获好评连连。有粉丝因此评论道“被江映蓉的舞蹈彻底撩倒!”、“唱跳天后江映蓉的Show Time来啦!” 、“最爱我小花的唱跳,可以说是电力十足啊!”。江映蓉通过尝试舞蹈把生活中的思绪表达出来,以独树一帜的舞蹈方式呈现音乐极具渲染力的风格。此次舞蹈练习室版更是展现了江映蓉率性大胆、敢于挑战的一面。

  因为想继续挑战舞蹈新高度,江映蓉特地邀请合作八年的老友,来自天舞IDG的秀导飞龙和Chris作为编舞老师。飞龙也为她订了一个阶段的舞蹈练习,对于腿部线条也进行了提升训练。基于江映蓉对舞蹈的热爱再加上飞龙对她的了解,他们一起策划了这五支舞蹈视频。飞龙曾与李宇春凤凰传奇、江映蓉、欧豪张杰、郑源等艺人合作,同时也是国际舞蹈交流明星导师。Chris曾担任X玖少年团、后舍男孩、MIC男团的MV编导以及张杰演唱会舞蹈编导。这次为江映蓉量身打造舞蹈,以不同旋律的舞蹈诠释她狂野、热辣、性感、爆发力以及燃的不同面。

  经过秀导们的指导,江映蓉在舞蹈的走位与编排上融入了更多的性感与技巧,将自身舞台魅力一览无遗的展露在观众面前。五支舞蹈练习室版视频让众多歌迷都看到了江映蓉在艺人发展道路上的无限潜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10474.shtml report 1531 近日,华语唱跳女歌手江映蓉五支练习室版舞蹈视频重磅首发。预告短片于前几日曝光后,便引发了歌迷的翘首以盼。江映蓉继发行《WhyNot》专辑半年后,再出舞蹈新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