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息音乐剧《龙》全面售票 开启全新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原创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在各大售票平台全面开售,该剧通过全息技术实现了高精尖特效画面制作,并由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担纲主演,旨在打造中国舞台剧原创IP,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

  该剧讲述了一段充满传奇的玄幻故事。千百年前,邪神年兽在人间横行作怪,被十二氏族齐心封印。千百年后,封印解除猫妖作乱,年兽破土重生,秩序不复存在。为拯救天下苍生,龙氏传人龙一联合其他氏族后人对抗年兽。大战一触即发,属于龙氏族的战斗即将开启。

  《龙》是中国首部、全球第二部全息音乐剧,《龙》的影像将不同于现有的全息影像,加入了更多眼界大开的特殊视觉效果,玩转顶尖全息“黑科技”,逼真感十足,全力为台下的你营造身临其境之感,实现全息裸眼3D体验,开启浸没式多媒体视觉盛宴。

  该剧由ZERO-G男团七位成员担纲主演,结合音乐剧演唱,舞蹈的多重手法,舞台剧的互动娱乐表演形式,来完成一场超乎寻常的“生肖之探秘之旅”,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

  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将于7月28日登陆上海共舞台ET聚场,并从7月28日至8月27日共演出80场。高精尖特效画面制作,配上高颜值男团成员,让人期待值爆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15117.shtml report 914 近日,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原创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在各大售票平台全面开售,该剧通过全息技术实现了高精尖特效画面制作,并由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担纲主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