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承佑再推新歌《Touch》 个性曲风获歌迷点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简单》、《不纠结》、《天王巨星》、《保持低调》、《曾爱过》、《follow》、《你算哪个》、《歌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后,兰朝传媒旗下歌手谢承佑近日再度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力作《Touch》,个性曲风轻松燃爆整个夏天!

  《Touch》的歌词简单、旋律极富韵味,而且充满了浓浓的电音风格,被很多乐评人誉为是歌坛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佳作。在这首作品中,谢承佑扎实的唱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他极具穿透力的声线与空灵的旋律完美融合,让听者仿佛置身于一幅清新、唯美的画面之中,静静品味爱情的青涩与甜蜜。谢承佑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首作品,来表达缘分来临时内心的喜悦和忐忑,唤醒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期盼和憧憬。另外,他也希望所有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能收获幸福、美满的爱情!

  2012年凭借选秀节目《唱响中国》踏入演艺圈后,谢承佑的发展可谓顺风水顺。不仅先后参演了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女神巧遇女汉子》、《极品屌丝》、《犯罪失乐园》、《我的神秘女友》、《白巷里》等多部影视作品,还推出了原创歌曲《简单》、《天王巨星》、《你算哪个》等个人单曲,在网络上积攒了超高的人气。

  据谢承佑的经纪人表示,接下来他将把精力着重放在音乐上面,争取为喜欢自己的歌迷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大家一起期待谢承佑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16580.shtml report 1690 继《简单》、《不纠结》、《天王巨星》、《保持低调》、《曾爱过》、《follow》、《你算哪个》、《歌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后,兰朝传媒旗下歌手谢承佑近日再度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