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乐团王超首谈《远方》将尝试更多音乐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爱乐团王超在累积十年之后,携作品《远方》一鸣惊人,新歌一经发布,各大榜单一路上升。在专访中王超说出了关于他自己多年的心路历程,对音乐的态度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超做音乐有很多年了,在音乐的道路上也做了很多尝试,可以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从歌手到制作,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和心血,但王超是那么享受、那么挚爱。从《天涯》到《远方》时隔十年,王超看起来有一些改变,我不禁问王超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他从当初高亢激情的曲风转变成现在的温暖治愈,他说道:“《远方》确实是一首很温暖的歌,我把它定义为城市民谣,关于经历无非是一些心境的改变,我们都有一颗初心,最初追寻理想,追寻爱的状态,想写一首勿忘初心的歌,我想应该可以叫做“远方”,这个远方可以是家人、爱情、理想。其实当下的我们,在享受手机互联网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便利的同时,也越来越冷漠,所以我们是需要一些正能量,所以我想把这些分享给大家。”

  听到无数音乐人对音乐的态度,王超是那么的大气与真诚,他不喜欢被局限,喜欢更真实的东西,表示歌手应该多做现场,当然以后可能还会尝试其他的,可能还会尝试电音,后摇,甚至一些摇滚风格的中国风,想做一些很融合的东西。访谈结束后,王超和我们微笑作别,也许这十年的时间,在他身上不过弹指须臾,他还是当初的那个他,不曾改变,这个承载了我们多少人青春的男人,感谢他走出半生,归来依旧少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20938.shtml report 1048 爱乐团王超在累积十年之后,携作品《远方》一鸣惊人,新歌一经发布,各大榜单一路上升。在专访中王超说出了关于他自己多年的心路历程,对音乐的态度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王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