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薛之谦“世界和平”造型入驻重庆杜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携手助力山城贫困学子“高考圆梦行动”

  重庆2017年7月21日电 -- 7月20日,艺人薛之谦惊喜亮相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新造型蜡像揭幕。继以创作型歌手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后,薛之谦变身和平使者,以“世界和平”造型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活动现场,薛之谦携手重庆杜莎为6名山城贫困学子送上“高考圆梦”资助公益行动,帮助这些孩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作为一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薛之谦先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放弃,勇往直前。从2005年出道至今,《认真的雪》《你过得好吗》《绅士》《演员》等一系列招牌“薛氏情歌”细腻温柔,经常位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一直以来,薛之谦先生始终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广大谦友,在坚持走唱作音乐人之路的同时还多栖发展,活跃在电视、综艺等各大领域,堪称全面开花的“超级跨界王”。薛之谦更是充满情感的正能量偶像,他探访关爱智障儿童,为乡村教师点燃梦想、热心助力公益,为社会中最需要关爱的人群带来温暖。他总是用积极的语调向大众高呼道:“我是薛之谦,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在这些闪亮的成就背后,除了薛之谦非凡的才华与天赋外,更有他的不懈努力与勤勉付出。秉持百年杜莎打造世界名人风尚潮流风向标的品牌理念,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高品质娱乐地标,自开业以来,不断吸引众多名人入驻,并时刻关注通过偶像的力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此次薛之谦全新造型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后,不仅为杜莎名人堂增添了闪亮一笔,亦为西南地区带来了更加璀璨的星光。

  薛之谦此次入驻重庆杜莎的造型灵感源自其经典的“世界和平”形象,身着白色T恤搭配其标志性的复古黑框眼镜,胸前写着“世界和平”四个大字,一手插兜,另一只手高高举起,指向前方。坚定的眼神、结实的肌肉线条、用人工一根根植入的头发层次丰富,蜡像的各个细节都完美还原了明星本色。薛之谦本人身着同款黑色“世界和平”T恤亮相,一白一黑两个谦谦让现场嘉宾真假难辨,薛之谦更是对蜡像爱不释手,不禁大呼:“哎哟,不得了,简直完美地还原了我的帅气啊。”薛之谦还与“谦友”们搞怪互动,分享和“自己”见面的喜悦。“谦友”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给薛之谦以回应,精心录制的惊喜视频中,粉丝们述说着他们对薛之谦的喜爱和薛之谦为他们带来的正能量,引发现场暖心一刻,也再一次见证了薛之谦这位正能量偶像为喜爱他的粉丝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携手重庆杜莎,帮助山城贫困考生完成学业

  对薛之谦而言,“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亲身付诸实践的一项事业。此次薛之谦先生以其“世界和平”造型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让公众不仅可以目睹一位歌者的舞台魅力,更能感受到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榜样的力量。高考刚过,莘莘学子们怀揣着梦想奔赴前程,然而他们中的有些人却因家庭环境止步于梦想之门。揭幕现场,薛之谦携手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联合当地非盈利公益机构绿叶义工“爱心助飞梦想,高考圆梦行动”项目,助力6名重庆贫困学子坚持其求学之路。薛之谦在现场表示,只要这6名学生继续念下去,直到他们正式工作前,他都会承担这些学生所有的学费。高考圆梦行动由重庆江北区委宣传部主办并由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承办,至今已连续开展9年,该项目通过组织各区县贫困高考学生参与社会服务体验,倡导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并最终让参与的梦想学子在获得资助的同时,更能从思想上去行动和思考,实现自己的梦想。

  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表示:“能够邀请到薛之谦先生这位正能量偶像入驻重庆杜莎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能与薛之谦先生一道助飞更多重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我们相信,薛之谦先生‘世界和平’造型的蜡像将把更多社会正能量带到山城市民的身边,这也是我们默林娱乐集团一直不断践行的事业之一。与此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跟绿叶义工这样的组织合作,我们期待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及姐妹品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在今后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之后,薛之谦“世界和平”造型蜡像将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星秀南滨”主题区与大家正式见面,各位“谦友”可到场馆与“薛之谦”亲密接触,与“他”一起说出:“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关于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已于2016年9月10日在重庆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原法国水师兵营旁)正式开业。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设有八个主题展区,包括电视直播室、环球影视、音乐先锋、体坛猛将、世界领袖、世界文明、星秀南滨、幕后之旅等,可让参观者有机会与心爱的偶像做近距离的接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21658.shtml report 3102 携手助力山城贫困学子“高考圆梦行动”重庆2017年7月21日电--7月20日,艺人薛之谦惊喜亮相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新造型蜡像揭幕。继以创作型歌手形象入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