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佳慧新作《生还者》发行 放空自我活出真正的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人气女歌手许佳慧2017年全新单曲《生还者》震撼发行,她总是不走寻常路,这首《生还者》让歌迷们看到了新的曙光,放空自我,活出真正的你。

  曾以一首《预谋》红遍大江南北的许佳慧可以说吸粉无数,每次发行歌曲都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感受,这就是许佳慧,也成就了她不一样的音乐世界,而此次发行全新单曲《生还者》,在多家音乐平台首页推荐,得到了无数歌迷围观试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歌迷眼前一亮,当你听到这首歌的名字时,是否还在想这首歌曲的主题是什么。当你真正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否惊呆了?

  节奏感十足,许佳慧的这首歌天马行空,视角很大,“哪一句哲理解释了无心/放空的回忆要闭上眼睛/适合的意义/没有的权利/为爱牺牲了所有我 的自己”,并没有拘泥在情歌的小格调里,张畅的作词,徐嘉蔚的作曲,妙笔生花,也让许佳慧这首歌唱进了许多人心中。

  过去的俨然已经成为过去,不必再留恋,当下的自己才是最好的,未来还有更好的风景,一首《生还者》,当从爱的窟窿中逃离,就要做最好的自己,不要因为爱埋葬了自己。自己有自己存在的理由,没有必要去刻意解释。做人要为自己代言。

  当爱消逝,坦然的去面对,就像许佳慧这首《生还者》中唱到的一样,为自己留有一丝空间,快乐畅享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28181.shtml report 1066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人气女歌手许佳慧2017年全新单曲《生还者》震撼发行,她总是不走寻常路,这首《生还者》让歌迷们看到了新的曙光,放空自我,活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