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谋杀歌谣》不甘寂寞 上海站“欲望”收官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谋杀歌谣》上演都市男女多角恋
《谋杀歌谣》上演都市男女多角恋

阿云嘎捧场谋杀歌谣
阿云嘎捧场谋杀歌谣

李艾捧场《谋杀歌谣》
李艾捧场《谋杀歌谣》


  7月5日至7月27日在上海上演的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在持续爆满的上座情况中迎来了演出尾声,伴随着上海炎热的天气,《谋杀歌谣》的火爆程度也在上海掀翻了一阵摇滚热浪。除了在各大票务及活动网站口碑爆棚,更吸引本地明星的刷剧热潮,观剧团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这部涉及情感、出轨、欲望等敏感话题的音乐剧在上海口碑爆棚,大批剧迷看剧后在豆瓣贴吧等论坛留言“现场太棒,几位演员满场荷尔蒙”,“现场演出太性感了,看完剧回家还是不停在听歌”,“魔性的歌曲,真的莫名都很喜欢听”……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剧迷们的口碑力挺,明星观众也纷至沓来,为《谋杀歌谣》捧场。

  除了早前出席首演的音乐剧演员刘令飞、歌手郑兴琦、意外现身发微博支持的香港演员万绮雯等,近日著名主持人、演员李艾,音乐剧演员阿云嘎也前来捧场,并难言喜爱之情。阿云嘎表示:“《谋杀歌谣》的歌曲太好听了!”李艾看完演出,更当即询问了剧中的几段歌词。其中,她最喜欢的歌词当属:“Welcom to the Party!不要怕有人会死去,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结局,这要听从上天的旨意。岁月无常,我们都逃不过欲望。”她特地将歌词记录下来,试着哼起了旋律,足可见《谋杀歌谣》歌曲的洗脑程度。

  《谋杀歌谣》上海场的演出目前已进入倒计时,这部全场无对白、依靠42首歌曲串联的、体现当代都市年轻人爱情困惑的音乐剧,在上海引发热烈讨论之余,也将把魅力带到广州和北京。接下来,《谋杀歌谣》即将开启广州和北京的巡演,在8月1日至6日将登上广州大剧院,8月11日至20日将亮相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34978.shtml report 2230 海报《谋杀歌谣》上演都市男女多角恋阿云嘎捧场谋杀歌谣李艾捧场《谋杀歌谣》7月5日至7月27日在上海上演的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在持续爆满的上座情况中迎来了演出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