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糖先生乐队“舞池之途”夏季巡演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蜜糖先生的“舞池之途”夏季巡演,最后一站在北京完美落幕,这是结束,却也是场新的开始。

  2017年3月,先生们筹备了一整年的第二张专辑《舞池之途》展现在大家面前,着手筹备夏季巡演。于是,“舞池之途”夏季巡演在6月1日正式启动。

  每走过一座城市,都会让那些喜爱他们的人在黑夜齐齐出动,赴一场甜蜜躁动的舞池盛会。

  这群在舞池之途肆意漫步的蜜糖先生,终于在在7月15日,北京站结束了今夏最后一支热舞,宣告“舞池之途”主题巡演完美落幕。

  带着些流行摇滚跟爵士,演绎着复古与诙谐,这就是蜜糖先生的魅力所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35820.shtml report 669  搜狐娱乐讯蜜糖先生的“舞池之途”夏季巡演,最后一站在北京完美落幕,这是结束,却也是场新的开始。2017年3月,先生们筹备了一整年的第二张专辑《舞池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