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新单《爱到孤独会想哭》用心献上诚意之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在网络和电视台都颇受好评的唱作歌手陈雅森陆续发行了不少好歌曲,每一首歌都在歌迷中掀起不小的热议,趁着这个势头陈雅森于近日再次发行了新作《爱到孤独会想哭》,一首伤感的情歌是陈雅森献给歌迷的又一份大礼。

  曾经以为分开后我会继续我的生活,直到后来才发现你早已刻在我的脑海中。一起走过的路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止不住的思念好似毒药占据着我的思想。是否爱情到了最后都会变得如此的不堪,我深爱的人如今又在何方?一个人的孤寂被无限的放大,依旧祈求着你用温暖的怀抱再次包容我。《爱到孤独会想哭》是陈雅森对爱情的解读,一贯的演唱风格让他很好的诠释了这首伤心情歌。

  出道以来陈雅森演唱过不少歌曲,有《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这样的通俗音乐,也有《温柔乡》版的厚积薄发,每一首歌曲都是他用心的诚意之作。不断积累才能在创作上不停的突破,将全部的情感投入到音乐中,把声音和歌曲完美的融合,陈雅森用深厚的音乐素养完成着他的作品,也打动着所有的听众。

  期待陈雅森这首《爱到孤独会想哭》能再次点燃网络,成为人们口中的好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57786.shtml report 850 近期在网络和电视台都颇受好评的唱作歌手陈雅森陆续发行了不少好歌曲,每一首歌都在歌迷中掀起不小的热议,趁着这个势头陈雅森于近日再次发行了新作《爱到孤独会想哭》,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