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浪花一朵朵》片头曲发布 熊梓淇为追梦者引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今夏最受期待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堪称未播先火的又一典范,所有动向均备受粉丝热捧。稍早前发布的由男女一号共同献声的《浪花》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目前已在各大社交平台广为传播,清甜萌恋的单曲MV更让“白云夫妇”强势入围“2017最虐狗荧屏cp”,相关话题跟单曲热度亦双双走高。通过爱情这条主线的热度,官方将在7月25日发布《浪花》双主线当中另一平行主题“热血逐梦”的代表单曲,也是该剧片头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

  跟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一样,片头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同样出自“有沐音乐”CEO、著名音乐制作人朱金泰先生的手笔。作品将“热血逐梦、砥砺向前”的励志情怀融入Rock结合电子的编曲手法,令听者从第一小节就以自由率性、能量满格的最佳状态自然跃入“梦之蓝海”,在极富朝气的音乐中尽情感受奋力向前必达终点的燃情时刻。

  作为具有音乐剧功底的科班生,熊梓淇的声音条件和音乐禀赋毋庸置疑,甚至在录音棚内一再给人惊喜。据“有沐音乐”CEO介绍:“熊梓淇的音色很棒,乐感也非常好!绝不是为了给演员增加曝光量才让他来演唱,而是他的经历跟他的个人气质,以及声音特质表明了他跟这首歌曲完美匹配。他在录音过程中的表现超乎想象。”

  “我只想用爱的一切证明给你/因为我想追逐真实的感动去爱你/所有的精彩永不被遗忘/让我们在胜利后呐喊/就是这样去破浪”——熊梓淇坦言,录音过程中每次唱到副歌段落,经常忍不住心潮涌动,甚至泪目。

  在这部爱情和理想双轨并进的青春励志剧当中,“泳坛男神”和“菜鸟记者”的纯美恋情,年轻人追梦途中的艰辛与迷惘,爱情和友情的至真至善,成长过程中的喜悦与烦恼……每个人都能够从剧中看到自己的青春底片,从歌曲中听到自己的青春心声。而该剧的作品指向也正是“青春就该出彩,理想呐喊出来”!

  7月25日,《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将正式上线,单曲MV也将同日发布。演唱者熊梓淇也将在当天举行的开播仪式上献唱,以歌铭志,为所有尚在途中的青年献上自己诚挚的心意,也尽其所能地给予追梦者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593900.shtml report 1295 作为今夏最受期待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堪称未播先火的又一典范,所有动向均备受粉丝热捧。稍早前发布的由男女一号共同献声的《浪花》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