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雨飞细腻发声 新单曲《雨在飞》唱响思念之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张雨飞细腻发声,他的2017年全新单曲《雨在飞》也唱响了思念之痛。

  张雨飞运用超男高音的唱法,男女声真假难辨,嗓音的独特之处让歌迷们眼前一亮,他也将这种苦楚寄托于下雨的意境之中,也更为加深了这种伤心,《雨在飞》这首歌由张雨飞本人担任作词,朱在刚担任作曲,廖宏峰担任编曲,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这首歌的旋律有别于其它情歌,不走寻常路,也反而更加衬托出了那种伤感之情。

  “雨在飞 风在吹/我的心已碎/风在吹 雨在飞/我在思念谁/雨在飞 风在吹/谁让我流泪/风在吹 雨在飞/时光难在回”,相信张雨飞这首《雨在飞》的每一句歌词都深深的触动了歌迷们的心,对于爱的迷茫夹杂在那纷繁而落的雨中,那是何等的惆怅,已经过去的再也不可能回来,能够拥有的只有现在所呈现出的一切。

  张雨飞《雨在飞》这首歌在发行后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走心的歌曲往往能够在瞬间打动大家的心灵,而张雨飞这首歌曲便是如此,简单而纯净,也越发凸显出了这首歌的魅力所在。

  聆听张雨飞《雨在飞》,让思绪静止,沉浸在这首歌曲之中,忘记过去,憧憬美好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596382.shtml report 886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张雨飞细腻发声,他的2017年全新单曲《雨在飞》也唱响了思念之痛。张雨飞运用超男高音的唱法,男女声真假难辨,嗓音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