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鸣轩发新歌 受邀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鸣轩受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宣传新歌,据悉之前首张迷你专辑《不一.Young》中的歌曲《夏梦天》获得2016年35期“中国TOP 排行榜”第十名。

  据悉,中国TOP排行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年度权威音乐颁奖晚会,奖项更是获中宣部批准的国家级奖项,而其专辑歌曲《两个城市回答》也是获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72期榜单第八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08959.shtml report 933   搜狐娱乐讯近日,杨鸣轩受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宣传新歌,据悉之前首张迷你专辑《不一.Young》中的歌曲《夏梦天》获得2016年35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