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奕君放歌北京鸟巢慈善音乐会 点燃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音乐人、男歌手刘奕君受邀参加北京鸟巢慈善音乐会,他用自己的歌声点燃音乐梦想,也唱出了对于现状的知足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刘奕君的每一次出现都给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他发自内心的那种坦然,以及看待万事万物的随和让人心生敬佩,而在此次北京鸟巢慈善音乐会上,刘奕君也与许多业内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属于爱的音乐会,在接受采访时,刘奕君表示:自古以来,其实一直贯穿始终的都是一份爱,这份爱亘古不变,虽然对它的表达方式不同,但是却始终如一,都归于了那份互助、那份携手。此次参加鸟巢慈善音乐会,也旨在希望能够通过音乐的方式,让大家对这份爱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不仅如此,早前刘奕君还曾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和•琴韵墨章音乐会、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出演话剧《海上姊妹花》等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对音乐的坚持与信仰,他也获得了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授予的艺术传承贡献奖,对于获得此项荣誉,亦是对刘奕君对音乐事业做出贡献的一种认可,也旨在鼓励更多的原创音乐人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做更多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

  音乐源自于灵魂,也是为了更好的洗涤听者的心灵,刘奕君的音乐做到了,也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10060.shtml report 919  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音乐人、男歌手刘奕君受邀参加北京鸟巢慈善音乐会,他用自己的歌声点燃音乐梦想,也唱出了对于现状的知足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刘奕君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