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席木梓:舞动奇迹绽放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岁,大多数孩子一个调皮、任性、爱捣蛋的年纪。而5岁的席木梓却比同龄孩子认真、努力,有着自己的小目标,不断地学习着,进步着。

  席木梓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和父母一起聊天、一起看书、一起唱歌,她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快乐地成长着!同时她也为父母带来惊喜与欢乐,她会在节日送上亲手做的小礼物和祝福语,还会在日常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她生活在一个充满温暖与爱家庭里。

 


  从小喜爱舞蹈和钢琴的席木梓曾多次参加幼儿园举办的汇演,长期的舞台表演经验,让席木梓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让她爱上了这种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喜欢在众人的目光下绽放自己的光芒。据悉,席木梓已经成功录制了自己的单曲《我相信》,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以及那颗已经准备好起航的心。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席木梓的家长表示:不仅希望孩子可以接触更多新的东西,并学以致用,更希望孩子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童年。

  相信多才多艺的席木梓会在今后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20627.shtml report 1199  搜狐娱乐讯5岁,大多数孩子一个调皮、任性、爱捣蛋的年纪。而5岁的席木梓却比同龄孩子认真、努力,有着自己的小目标,不断地学习着,进步着。席木梓在日常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