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陈杰铭:追梦少年 实力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花样年纪的陈杰铭拥有着太阳一样滚烫、炙热的逐梦之心,在这青春年华里专注的追寻着自己的梦想,让梦想的花朵开满了人生的旅途。

  青春是一个可以大胆可以肆意挥洒的时光。热爱唱歌的陈杰铭最喜欢薛之谦、李荣浩的音乐作品和风格。为了增长更多对音乐方面的见识,陈杰铭也会接触一些韩国男团和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揣摩、分析其中的优劣,以积累更多的音乐方面的知识。同时在知名的音乐创作团队的帮助下录制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不拒绝》,为自己的青春之光上添了以抹张扬的色彩。

  陈杰铭深爱音乐的同时也痴迷着表演。他既喜欢像《爱情公寓》这种没有固定模式脑洞大开地影视作品,也喜欢《琅琊榜》这样逻辑思维强、深度烧脑的情节。他喜欢的青年实力演员有陈赫、胡歌、井柏然等,因为在这些优秀的作品和演员的身上,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有关表演的东西。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陈杰铭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磨砺自己,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陈杰铭做着实力的准备,趁着青春的东风,向着梦想的彼岸勇敢起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23084.shtml report 1665    搜狐娱乐讯花样年纪的陈杰铭拥有着太阳一样滚烫、炙热的逐梦之心,在这青春年华里专注的追寻着自己的梦想,让梦想的花朵开满了人生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