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明轩:钢琴如生活 每一个音符都是一种状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钢琴如生活,有高亢低昂有流畅停滞,每一个音符都是一种状态,一种心境。五岁的李明轩喜欢钢琴,认真的对待每一个音符,用心感受琴声、感受乐曲,感受生活。

  为人随和的李明轩在与小朋友相处时,像个“大哥哥”总是主动照顾其他小朋友,组织小朋们一起玩耍,调解小朋友之间的矛盾。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

 


  李明轩在生活中十分有主见,会决定自己穿的衣服,还能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喜欢钢琴,要参加钢琴培训班,就是自己的主意。练琴是明轩每天的必修课,他从不觉得辛苦,反而乐在其中。因为他喜欢自己的手指在琴键上轻快的跳跃,快乐的音符围绕着他。他喜欢沉浸在自己营造的音乐世界里,和感受着音乐的喜怒哀乐,领略着艺术的魅力。

  谈及签约初衷,李明轩的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多多锻炼,开阔眼界, 增长人生的阅历。

 


  希望热爱钢琴的李明轩能为自己的人生弹奏出悦耳的音符,谱出属于自己最美的音乐篇章。期待他的成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29435.shtml report 1544  搜狐娱乐讯钢琴如生活,有高亢低昂有流畅停滞,每一个音符都是一种状态,一种心境。五岁的李明轩喜欢钢琴,认真的对待每一个音符,用心感受琴声、感受乐曲,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