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顾嘉言:随心而唱 随心而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童心,像春日的鲜花一样艳丽,像夏日的朝阳一样和煦;像秋日的碧湖一样清澈;像冬日的冰晶一样透明。三岁的顾嘉言就正是这样单纯的年纪。

  顾嘉言是个很有头脑有主见的小男孩。只要是他认准的事情很难有所改变,对于他的意见爸爸妈妈也会尊重。聪明的他总能给家人带来温暖:当姐姐生气时,会主动想办法扮可爱直到姐姐露出微笑;会在节日给家人送上自己的祝福。顾嘉言的可爱真是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学习是顾嘉言父母奉行的教育理念。而旅游便成为顾嘉言生活的一部分,因为在旅途中可以发现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伟大,也可以学会如何更有效的与陌生人交流。不仅学习到人文风俗,还能开阔眼界。

  在艺术方面,顾嘉言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唱歌跳舞。他喜欢自己随心而唱,随心而动,音乐和舞蹈让他轻松愉悦。

 


  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顾嘉言的妈妈表示:孩子在文艺方面有很高兴趣,而且公司对孩子的培养更加全面,能让孩子全面发展!

  期待小小的顾嘉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32651.shtml report 1571  搜狐娱乐讯童心,像春日的鲜花一样艳丽,像夏日的朝阳一样和煦;像秋日的碧湖一样清澈;像冬日的冰晶一样透明。三岁的顾嘉言就正是这样单纯的年纪。顾嘉言是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