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金娴雅:要做快乐的小天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有笑话,大家一起笑;有游戏,大家一起乐;有美食,大家一起吃。五岁的金娴雅很喜欢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快乐的学习、愉快的玩耍。性格开朗活泼的金娴雅是小伙伴眼里的开心果,老师心中的好宝宝!

  生活中的金娴雅是个暖心的小棉袄。每次姥姥出门遛弯她总像个“小大人”叮嘱姥姥“出门注意安全,早去早回”;在节日或者爸爸妈妈生日时她也会送上自己的祝福与礼物!

 


  金娴雅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画画、喜欢跑步……金娴雅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一首歌曲她听几遍就能记住并且准确唱出。就连画画,画到兴致十分高涨时,也能听到她在哼唱歌曲。

 


  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金娴雅的妈妈表示:首先,孩子的兴趣爱好就是唱歌跳舞;其次,签约经纪公司能让孩子多接触不同的事物,开拓视野,增加见识,同时也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再次,就是作为家长,她希望孩子在童年时期能有个与众不同的经历和美好回忆!

  让我们期待金娴雅今后带来更多的精彩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34230.shtml report 1589  搜狐娱乐讯有笑话,大家一起笑;有游戏,大家一起乐;有美食,大家一起吃。五岁的金娴雅很喜欢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快乐的学习、愉快的玩耍。性格开朗活泼的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