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靖惠首发圆舞曲《美好时光》 再现乐界华尔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湘西籍土家族青年歌手彭靖惠首发新单曲《美好时光》,歌曲《美好时光》是彭靖惠和蒙古族青年作曲家哈泊力夫的首次合作共推的一首圆舞曲风格的歌曲,在创作的过程中,两人都希望,用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给大家传递正能量。

 

 


  歌曲整体节奏欢快,鲜明,朗朗上口,彭靖惠的演唱大气,流畅,富有感染力,一经发布得到大家一直好评。不少歌迷见到彭靖惠叹到她真是别样一番滋味,小巧玲珑的身材真像个小仙女,女孩的乖巧确实惹人喜爱,当谈到歌唱专业工作时,谈吐落落大气而不骄纵,知识女性的彭靖惠却展现出了她的成熟和内在美的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34502.shtml report 1394  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湘西籍土家族青年歌手彭靖惠首发新单曲《美好时光》,歌曲《美好时光》是彭靖惠和蒙古族青年作曲家哈泊力夫的首次合作共推的一首圆舞曲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