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动天受邀贵州民族大学流行演唱组演出 点评指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动天导师与胡娜交流学生演唱问题
罗动天导师与胡娜交流学生演唱问题

  搜狐娱乐讯 7.21日贵州民族大学流行演唱组汇报演出在其校音乐舞蹈学院3楼音乐厅浓重上演,流行声乐导师罗动天受邀担任流行演唱汇报现场点评嘉宾。本次汇报演出不仅将温馨、交流、互动的气氛带到每个参与者的身边,也将先进的、国际的流行音乐教育理念在学子和指导老师间进行传递 。

罗动天、胡娜老师与部分演出者合影
罗动天、胡娜老师与部分演出者合影


  期间罗动天导师指出了一些学生流行演唱风格、发音方式等需要改正的地方,但也肯定了这些学子们的流行演唱功底扎实,认为他们有很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罗动天、胡娜老师与全体汇报组成员
罗动天、胡娜老师与全体汇报组成员


  本场汇报演唱会得到到场嘉宾的高度肯定,汇演指导老师,其学院胡娜老师,为其学子能具备有较高专业演唱水准,为让其同学在专业方面有所成绩、有所建树,特邀流行声乐大师罗动天进行现场指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35015.shtml report 1505 罗动天导师与胡娜交流学生演唱问题搜狐娱乐讯7.21日贵州民族大学流行演唱组汇报演出在其校音乐舞蹈学院3楼音乐厅浓重上演,流行声乐导师罗动天受邀担任流行演唱汇报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