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闫沛泽:爱心满满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使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久旱之后的一场甘霖,给人以抚慰和激励;爱心是沙漠里的一滴清泉,给人生命的希望。开朗活泼的闫沛泽是个有爱心的小男孩,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给予别人关爱,慰藉自己的心灵。七周岁的闫沛泽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适应能力强的他早已融入了小学生活。

  追求完美的闫沛泽是个很有主见的小男孩,只要是自己认准的事情,他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并坚持不懈。他还是个十分贴心的孩子,会安慰伤心的人,会帮助需要的人,温暖着所有人。

  爱好运动的闫沛泽,最喜欢的舞蹈是街舞。他专门学习了街舞,只要有节奏的音乐响起他就会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动作与音乐配合完美,并且他能根据自己学过的,创编一些舞蹈动作,表现出在舞蹈上非凡的天赋。

 


  如果说动的闫沛泽是舞动的,那么静的他是文艺的。他喜欢拿起画笔勾勒出自己眼中的世界,丰富着他的想象力。

  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闫沛泽的妈妈表示:一方面,让孩子多接触一些事物,开拓视野,得到锻炼。另一方面,孩子很喜欢公司的培训课程,在这里能学到学校学不到的知识!

 


  期待爱心满满的闫沛泽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30675.shtml report 1637  搜狐娱乐讯爱心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使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久旱之后的一场甘霖,给人以抚慰和激励;爱心是沙漠里的一滴清泉,给人生命的希望。开朗活泼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