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尹红月: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岁的尹红月是中戏大二的学生。水瓶座的她性格直爽、重友谊、偶尔还有点小倔强,是个真性情的女生。喜欢创新,喜欢新鲜刺激,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这就是尹红月的生活态度。

  生活中的尹红月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唱歌、画画、拉二胡……唱歌是尹红月一直以来的爱好,在音乐的世界里她能找到更多的欢乐。她还喜欢画画,自己设计服装,她说:“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出门很有成就感。”

 


  对于未来的规划,尹红月认为自己首先要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能够尝试更多的东西,全面发展自己。当然,她希望将来在艺术的领域能有美好的将来。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尹红月表示:首先,锻炼自己的能力,开拓眼界;其次,希望一个更大的平台,有更多的机会,能在艺术这条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她很感谢父母的支持,在父母的影响下,她愿意在艺术这条道路上坚持到底。

 


  据悉,尹红月的个人单曲《时光山丘》已经上线,让我们一起关注她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31773.shtml report 1570  搜狐娱乐讯20岁的尹红月是中戏大二的学生。水瓶座的她性格直爽、重友谊、偶尔还有点小倔强,是个真性情的女生。喜欢创新,喜欢新鲜刺激,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