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臧雨辰:谦让小君子 温暖大男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岁的臧雨辰有着一颗温暖,有主见的心。和小朋友们相处时随和谦让的性格,让他很受欢迎。

  在生活中,臧雨辰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孩子。他知道奶奶年纪大了,和奶奶外出时会十分注意奶奶的身体状况;善解人意的他在家里主动给劳累的妈妈倒水,给妈妈温暖的拥抱;知道身边有人生病了,还会主动打电话关心。

 


  臧雨辰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孩子,上课和老师意见不同时,会主动和老师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幼儿园发生好玩的事情也会主动和家长分享。

  兴趣广泛的臧雨辰,喜欢看书,跆拳道,架子鼓等。他从小就喜欢跟着音乐跳舞,节奏感十分的强。臧雨辰有很强的表现力,也乐于展现自己。适应能力强的他参加话剧表演、架子鼓表演,能快速融入团队并有很强的合作意识。

 


  谈及签约公司初衷,臧雨辰的家长表示:希望多培养他的兴趣爱好,开阔眼界,让他可以去了解更多的东西。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孩子,希望他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喜欢的事情,能够坚持到底,不要懒惰。

  臧雨辰在家长积极的引导下健康的成长。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温暖,善解人意的小男孩,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35519.shtml report 1618  搜狐娱乐讯5岁的臧雨辰有着一颗温暖,有主见的心。和小朋友们相处时随和谦让的性格,让他很受欢迎。在生活中,臧雨辰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孩子。他知道奶奶年纪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