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雨昕新歌《和父母照张相》 动人歌声诉恩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和父母照张相,让我紧紧依偎在你们的身旁。”姜雨昕用一首《和父母照张相》将这样一个饱含着对父母无限深情的小细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无数歌迷的心灵共鸣。

  据了解,姜雨昕是第三届华东地区青年歌手大赛银奖获得者,主要的代表作有《西藏的阳光》、《唱起来》以及这次推出的新歌《和父母照张相》,她以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一个歌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亲情的感慨,使得无数听众被她空灵的歌声吸引。

  姜雨昕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时,师从王景彬教授,后来又被特招进部队,在考研究生时拜师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先生门下,得到先生专业悉心的培育,一路收获成长,并在孟玲先生的指导下完成了《和父母照张相》这首单曲的推行。

 


  姜雨昕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深厚的感情,这也激励着她不断在音乐之路上取得优秀的成果。早在念大一时姜雨昕就已经获得了先声夺金沈阳赛区十强,之后又陆续参加了国内大大小小的比赛,均获得傲人的成绩。

  由于姜雨昕才貌双全,还被CCTV-7“美丽乡村行”栏目邀请为御用嘉宾,并应邀参加文艺晚会。这些值得骄傲和庆贺的成绩,都将成为姜雨昕走在音乐之路上的勋章,并鼓励着她继续前行,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35821.shtml report 1279  搜狐娱乐讯“和父母照张相,让我紧紧依偎在你们的身旁。”姜雨昕用一首《和父母照张相》将这样一个饱含着对父母无限深情的小细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无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