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翟斯媛:天马行空天生歌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3岁的翟斯媛懂礼貌、个性谦,她在幼儿园交了很多的朋友,她与朋友们在幼儿园快乐的成长。

  长相甜美可人的翟斯媛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幼儿园老师夸赞她是一个天生的小歌者。她咬字清晰、声音清亮,对于旋律和节奏都能很好的把握。平时在家,她也喜欢跟着音乐,一边哼着儿歌,一边跳舞,手舞足蹈的样子开心极了。

 


  在生活中的翟斯媛十分的贴心:外出时,会嘱咐爸爸慢点开车;天气冷了,让爸爸妈妈多穿点衣服;下雨时,提醒爸妈,别忘记带伞。生活中的这些小事情,温暖着爸爸妈妈的心。

  绘画是翟斯媛的兴趣所在,天马行空的思维,无拘无束的想象,想到什么就画什么。作品完成之后,翟斯媛还会把作品中的含义解释给爸爸妈妈听,分享着自己的感情与想法。

 


  谈及签约初衷,翟斯媛的家长表示:希望翟斯媛从小开始接触更多的东西,多学习新的技能,开阔眼界,这样对她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让我们一起期待天生歌者翟斯媛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39398.shtml report 1565  搜狐娱乐讯3岁的翟斯媛懂礼貌、个性谦,她在幼儿园交了很多的朋友,她与朋友们在幼儿园快乐的成长。长相甜美可人的翟斯媛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幼儿园老师夸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