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保成、妹儿姐《中国我为你自豪》 唱响中国大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词曲创作人妹儿姐联手郭保成推出了他们的新作---《中国我为你自豪》,歌曲向广大听众朋友们娓娓诉说一个拥有数千年的悠久文化的中国。这首歌曲充满了对祖国的赞美,其中流露的眷恋和希望更是让许多听众印象深刻。

  歌手妹儿姐,原名张秋妹,一位来自辽宁的实力创作歌手。是保险公司的一名客户经理,从小喜欢唱歌,在不同的舞台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一路走来,妹儿姐积累了许多音乐知识,同时也让她的音乐造诣得到了提高。在不断的完善自己和努力学习后,妹儿姐找到了属于她的音乐风格和方向,这也让她的歌曲拥有更高的辨识度,为她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

  郭保成,华语男歌手、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演员,相声演员,代表作《群星荟萃》。2014圆梦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6再次受邀做客中央电视台《群英会》2017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戏曲春晚》录制。 郭保成作为文艺圈的一个小学生,谈不上是专业歌手,但纯朴,善良的他也常常与歌唱前辈,老师们参与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得到社会好评!

  “中国是我的家乡,雄狮觉醒屹立东方,地大物博国富民强、、、中国是我的家乡,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放眼世界,中华领航”慷慨激昂的唱出了中国的繁荣昌盛,唱出了中国的蓬勃希望,唱出了对中国的祝福和自豪。这样的情怀,这样的气派让歌曲瞬间高大上,成为了抒情歌曲的翘楚。

  妹儿姐和郭保成的首次合作,用他们的声音和对音乐的理解成功的打造了这首让人激动的歌曲《中国我为你自豪》,遥望这东方最神秘古老的国度,让雄壮的歌声点亮这座永恒的智慧之城!太多的话语,有着太悠久的情感。而这一切汇成一句话便是:中国,我为你自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40696.shtml report 1109  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词曲创作人妹儿姐联手郭保成推出了他们的新作---《中国我为你自豪》,歌曲向广大听众朋友们娓娓诉说一个拥有数千年的悠久文化的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