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ACEMAX-RED《Goodbye School》发布 向未来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音乐女团ACEMAX-RED发布了全新单曲,“校园三部曲”最终章《Goodbye School》。整首歌曲洋溢着从校园毕业之后对于未来的憧憬,道出了校园生活中的青涩色彩,唤醒了所有人对美好单纯的校园时光的记忆。

 


  实力小红团实现更多精彩

  ACEMAX-RED本次新单《Goodbye School》,再度邀请韩国“YG娱乐”金牌制作人ROVIN亲自操刀作曲并担任制作人。歌曲采用了R&B BALLAD的曲风,温暖纯净的歌声,帅气伶俐的说唱,加上中毒性的Hook,让人不自觉的跟着节奏慢慢晃动。

  ACEMAX-RED自“Hello School”第一部 《启晨》唱出青春能量,启晨出发的概念,到“Love School”《暖光》用轻柔的温暖照亮彼此,校园最终篇同名单曲《Goodbye School》 不仅是送给所有毕业生的一份毕业礼物,更是唤醒了所有人对美好单纯的校园时光记忆,告别校园之后奔向未来,实现更多精彩。

 


  Goodbye School是另一段开始

  据悉,ACEMAX-RED虽然完成了“校园三部曲”的发歌企划,但之后将大量投入到更多的校园活动中。最近已经开始以“上海市校园平安使者”的身份开始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亲自上门为上海高校新生送上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并普及了一系列的校园安全知识。之后,也将开启新一轮的校园行演出及校园安全知识宣传等大量活动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57316.shtml report 1420 搜狐娱乐讯近日,百变音乐女团ACEMAX-RED发布了全新单曲,“校园三部曲”最终章《GoodbyeSchool》。整首歌曲洋溢着从校园毕业之后对于未来的憧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