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峰睿:阳光俊朗长腿欧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张峰睿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他拥有阳光俊朗的外表,一米八九的身高,天生的模特人才,学校年会他都会表演走秀。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张峰睿的话,一定是多才多艺。身体矫健的他擅长田径类比赛,曾参加过许多大型的体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凭借体育特长考取了重点高中。

  高大的男孩也有文艺的一面,张峰睿十分喜欢画画,他可以将身边普普通通的物品,通过自己的画笔与角度,完成一幅与他人不同的艺术作品,他的画作曾获得国家级的奖项。画画也让他比平常人多了一份耐心和细心。

 


  周围的人认为身材修长的张峰睿十分适合做模特,他本人也很喜欢走秀,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私下有时间就会自己进行学习,有模特走秀的活动他也会积极参加。

  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峰睿表示:首先是从自己的爱好出发,希望有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

 


  关于对未来的规划,张峰睿表示,他想先以学业为主然后考取艺术院校,更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期待张峰睿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59850.shtml report 1578  搜狐娱乐讯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张峰睿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他拥有阳光俊朗的外表,一米八九的身高,天生的模特人才,学校年会他都会表演走秀。如果用一个词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