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梦萱:童言童语用音乐释放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开朗活泼的张梦萱今年四岁半了。张梦萱拥有极快地适应能力和良好的交际能力,在幼儿园她深受老师和小朋友的喜爱。

  张梦萱是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对于自己每天的穿衣打扮,她总有自己的想法。她搭配的衣服和鞋子总是十分的漂亮。张梦萱的小名叫小棉袄,也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她会用自己的童言童语讲笑话逗爸爸妈妈开心,也经常做些小手工给爸爸妈妈惊喜的礼物。

 


  画画、唱歌、跳舞都是张梦萱平时的兴趣爱好。拿起画笔记录下自己眼中的世界,跟随音乐释放自己的声音和情感。对于音乐张梦萱有十分好的节奏感,那种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梦萱的妈妈表示:首先,从小棉袄的兴趣爱好出发;其次,作为家长她希望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并让她能够多接触社会,锻炼自己;同时她也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若将来孩子愿意选择艺术这条道路,作为家长也支持到底!

 


  期待可爱的张梦萱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79007.shtml report 1553  搜狐娱乐讯开朗活泼的张梦萱今年四岁半了。张梦萱拥有极快地适应能力和良好的交际能力,在幼儿园她深受老师和小朋友的喜爱。张梦萱是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对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