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心怡:用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这就是三岁半的张心怡。张心怡的适应能力极强,遇到新的环境她能很快的适应并融入其中。

  “开朗”是妈妈对张心怡的评价,也是对张心怡性格、心性的概括。生活中的张心怡是个有主见的女孩子,遇到需要选择的事物她总能根据自己的喜好作出决定。张心怡还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她每天都会说出体贴又暖心的话语让爸爸妈妈开心。

 


  唱歌是张心怡最大的兴趣爱好,她的乐感很好,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非常喜欢在公共场合唱歌来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张心怡在绘画方面也很有天赋,她喜欢拿起画笔描绘出自己眼中的世界,这培养了张心怡敏锐的观察力和持久的耐力。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心怡的妈妈表示:一方面是孩子喜欢,作为家长愿意多方面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另一方面,她希望张心怡能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得到锻炼,留下特别的纪念,丰富张心怡的童年经历。同时张心怡的妈妈表示,如果孩子将来选择走艺术这条道路,她也会支持到底。

 


  期待张心怡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784078.shtml report 1623  搜狐娱乐讯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这就是三岁半的张心怡。张心怡的适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