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夏磊首张原创歌曲《时间走的太快》 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时间走的太快》是内地男歌手夏磊2016年12月创作并发行的一首原创歌曲,该歌曲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及后期制作完成,从歌曲发行到至今人气一路飙升。当你听到他的这首歌,你会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时间走的太快》在其他人眼里是一件悲伤及无奈的一种看待,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激励自我,鼓励别人努力奋斗的象征,歌词里并提到时间走得太快,心中有梦才能看到远方,心中有路才能走得踏实。这首歌足以表达夏磊的血液里,充满阳光照亮他人。

  夏磊,1990年2月8日出生于河北省河间市龙华店村,歌曲代表作《时间走的太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5/n503824544.shtml report 645  搜狐娱乐讯《时间走的太快》是内地男歌手夏磊2016年12月创作并发行的一首原创歌曲,该歌曲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及后期制作完成,从歌曲发行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