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龙新歌《等风等雨不如等你》 深情演唱引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经用《我到底哪里有错》《时隔多年》《泪痕中无奈》《你好难忘》等多首情歌触动听众的歌手周子龙携新歌《等风等雨不如等你》再度回归。爱情是流行乐中亘古不变的主题,在新歌《等风等雨不如等你》中,周子龙用自己深情感性的声线,娓娓述说藏在心底的一段爱情,引发了诸多听众共鸣。

  据悉,周子龙,中文名周生杰,英文名Taste,出生于1990年7月17日,毕业于河南戏曲学院。周子龙在歌唱方面实力不俗,早在2008年,他就获得了河南歌曲大赛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还受当地部队邀请参加“春晚”,此后2009年,他还荣获河南才艺大赛“第二名”。此次演唱《等风等雨不如等你》,周子龙投入了诸多感情在其中,希望能够引起更多听众的共鸣。经他演绎的《等风等雨不如等你》别有一番情味,一段感情的无可奈何被他诉说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诸多在感情世界里受伤的听众的共鸣。

  “凌乱的心又想起了你,还是不知道你在哪里,寂寞的风吹乱了思绪,还是没带来你的消息……”朗朗上口的歌词已经道尽了曾经爱过的人形单影只的落寞,加上周子龙情真意切的演唱,这股忧伤更好地呈现出来,如怨如泣如诉。情人间分分合合的理由总是难以捉摸,或是因为你侬我侬时不懂得珍惜,或是因为原本可以避及的猜忌,不管原因几何,分手后有人能够痛快地如壮士断腕作别过去,更多人则是不能从一段感情中将自己抽离出,宁愿在原地“还想找回我们的过去”,“希望你能够为我回心转意,虽然你对我的感情已放弃,可是我却从来没死心……”《等风等雨不如等你》歌词动人心弦,旋律朗朗上口,加上周子龙深情细腻的情感表达,听众仿佛能对于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身临其境,进而对于歌词中的情境感同身受。

  尽管《等风等雨不如等你》讲述的是一段未能善始善终的爱情故事,但是周子龙希望借由这段伤痛劝诫人们珍惜现在的感情,不要等到失去后再追悔莫及。纵使是曾经在爱情世界里失去过的人,周子龙也希望大家能够对过去的感情释怀,“不后悔这次的相遇,既然我们不能在一起,就把彼此烙印在心里……”,将一段感情化为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进而能够重新出发,在下一段感情中学会珍惜。

  一首好歌往往能够能引发人们的深思与共鸣,作为歌手,周子龙希望无论是在爱情世界里如鱼得水的听众,亦或是在爱情面前马失前蹄的听众,都能从《等风等雨不如等你》中汲取到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6/n503932893.shtml report 1417  搜狐娱乐讯近日,曾经用《我到底哪里有错》《时隔多年》《泪痕中无奈》《你好难忘》等多首情歌触动听众的歌手周子龙携新歌《等风等雨不如等你》再度回归。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