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马乐团再出新作 新歌《下一站是你》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神马乐团全新单曲《下一站是你》上线,该单曲由孟君酱作词,江潮作曲,是一首伤感风的小情歌。歌曲将一段感情比作车程,感情里的经历就像是车窗外的风景,有些彷徨也有些伤痛,直击听众内心。

  神马乐团的两位主唱一刚一柔,内心世界各有千秋,在音乐世界里的情感表述也各有各的韵味,出道以来备受乐迷的追捧和肯定。新歌《下一站是你》整体曲风伤感,钢琴演绎的旋律如流水一般,将情绪娓娓道来,后半部分鼓点的配合更是将歌曲主旨带上了一个新的层次。值得一提的是该单曲的歌词,将感情比作行走的车旅,每一个站点都是一个抓不住的梦,沿途的灯光就像经历过的彷徨与伤痛,而歌里的那个“你”就是我们都想到达的下一站。这首单曲没有高潮迭起也没有扣人心弦,两位主唱却将难以言说的倔强与破碎,难以理解的谎言和幸福都演绎了出来。

  听单曲《下一站是你》,听到的是一段感情的伤怀与期待,也是自己心境的落寞与成熟,神马乐团表示希望该单曲能够带领听众用几分钟的时间走一段不短的路,能够对感情有一些不同的领悟,也能够学会成就自己,在下一站遇见更对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6/n503976398.shtml report 971  搜狐娱乐讯7月26日,神马乐团全新单曲《下一站是你》上线,该单曲由孟君酱作词,江潮作曲,是一首伤感风的小情歌。歌曲将一段感情比作车程,感情里的经历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