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人齐聚树屋女孩新国风音乐会 嗨爆杭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7月29—30日,演艺女团树屋女孩在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国风音乐会,为万人粉丝带来了一场集国风、电音和二次元宅舞为一体的精彩演出,现场人气爆棚。

 

 


  同时,音乐会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吸引了数万名网友观看,并纷纷送上礼物表示支持。

 

树屋女孩全新单曲《清风谣》在音乐会上首发
树屋女孩全新单曲《清风谣》在音乐会上首发


  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主打“新国风”特色,一经推出便受到大批粉丝追捧。新国风音乐会已先后在宁波、上海等地举办,广受好评,成为树屋女孩的品牌活动。据悉,树屋女孩还将在北京、广州、南京等城市举办新国风音乐会的专场演出,持续打造更多新国风音乐作品与舞蹈,用新国风音乐会的方式真正“让国风流行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31/n504798199.shtml report 2195  搜狐娱乐讯2017年7月29—30日,演艺女团树屋女孩在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国风音乐会,为万人粉丝带来了一场集国风、电音和二次元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