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宇豪首支单曲《多想唱一首歌给你》发行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小歌手、主持人孙宇豪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积累后终于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多想唱一首歌给你》,在发行后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多想唱一首歌给你》这首歌曲作为孙宇豪的首支单曲,包含了孙宇豪对爸爸最为真挚的情感。2006年12月出生于江苏一个音乐世家的孙宇豪,自幼便受到了音乐的熏陶,与此同时他还在街舞上有着很高的天赋,唱跳结合,他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着,为了有一天自己的音乐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他的这首《多想唱一首歌给你》由王小雅作词,雨霖枫作曲,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相信也唱进了许多人心中,爸爸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不容易,孙宇豪也站在一个孩子的视角唱出了爸爸的不易,“多想唱一首歌给你/爸爸 我的爸爸 放心吧/不管风雨多大 我不害怕/我用我的执着让梦想开花”,这不仅是一首歌颂父亲的歌曲,同时也通过这首歌曲唱出了孙宇豪的孝顺与懂事,他的这种精神也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点赞。而这首歌曲也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蹿红,小小男子汉却十分有志气。

  聆听孙宇豪这首《多想唱一首歌给你》,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父亲点赞,道一句:爸,您辛苦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1/n504953461.shtml report 1618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小歌手、主持人孙宇豪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积累后终于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多想唱一首歌给你》,在发行后也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