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文洁获海外人气歌手奖 隔空亲吻奖杯尽显俏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9日,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内地及港澳台多位艺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在今年年初才正式宣布回国发展的澳洲美妆达人Wengie黄文洁,带着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Baby Believe Me》也从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最流行·海外人气歌手”的殊荣。

  流行金曲排行榜是由“全球流行金曲联盟”主办的超级音乐盛典,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海外华人地区拥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代表性。流行金曲排行榜举办的盛典在音乐届有着重要地位,今年更是充分整合音乐界、文化届、音像公司等资源,以更专业的姿态强势来袭。

  据悉,陈梓童,黄汐源,Sunshine,陈乐基,孙子涵,刘心,王博文,陈秋实,蔡照,BY2,赖伟锋,毛泽少,庄心妍,成毅,王瑞淇,张远等艺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令人遗憾的是Wengie黄文洁因行程原因未能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但是得知自己获得了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海外人气歌手”奖后,身在海外的她隔空亲吻了自己的奖杯。黄文洁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大方晒出隔空亲吻奖杯的图片,并称这仅仅是一个新开始,也非常感谢流行金曲排行榜和业界前辈给自己的鼓励,在今后也会更多的活跃在内地观众的视野里,更加努力的给大家带来好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46175.shtml report 1291 7月29日,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内地及港澳台多位艺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在今年年初才正式宣布回国发展的澳洲美妆达人Wengie黄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