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滔《才发现》单曲首发 催泪演绎单恋者独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滔发行最新单曲《才发现》,用嗓音诠释单恋者的内心独白,透过《玻璃》、《爱到错位》、《才发现》三首歌曲,王滔用独特的嗓音,表达了内心对于单恋情感的态度,尽管未曾得到,也愿意将这一份美好谱写成一段旅程,为听众带来催人泪下的倾听体验。

  歌曲开头递进的钢琴伴奏引入王滔独特的磁性嗓音,“才发现真心给再多都不对,败给谁总会无事生非。你为他颓废都可以无所谓流泪,我的心陪你一起破碎有谁能了解。”歌词中在情感表达上,虽然依然有着阵阵伤痛,但是心中已经发现祝福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我的怀抱给不了你想要的温暖,仍然拿真心为你撑伞做你风雨中的阳光。

  一首忧伤歌曲《才发现》,恍然大悟后的痛彻心扉,这是一首听着叫人泪奔,心碎又纠结的恋曲。印证了爱是付出,爱是悲伤,更是成全对方而甘愿牺牲,而在被爱灼伤后又不乏理性的思考,只有被爱深深伤过的人才会懂。聆听这首歌,相信你定会喜欢上,更加相信这首歌会走进更多人的心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47120.shtml report 2005 王滔发行最新单曲《才发现》,用嗓音诠释单恋者的内心独白,透过《玻璃》、《爱到错位》、《才发现》三首歌曲,王滔用独特的嗓音,表达了内心对于单恋情感的态度,尽管未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