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潇逸新歌《时间游轮》首发 全新视角剖析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2日,新生代人气歌手魏潇逸最新单曲《时间游轮》正式首发,整首歌曲凄美而又不失韵味,魏潇逸以游客的视角和发自内心的倾诉,唱出了无数人的回忆。

  《时间游轮》由李恒作词,代岳东作曲制作。歌曲运用比拟手法,将时间比作游轮,自我比作游客,全新视角剖析爱情,令人耳目一新。极具质感的前奏,揉和着魏潇逸充满磁性的声音,大海的感觉悠然而来。

  随着忧伤的钢琴旋律渐渐流泻,失落感也随之递增,带有故事情节的感性歌词“从前我都不知道,直到你离开,我才恍然明了”细腻勾勒出深邃的道理和伤感的结局。魏潇逸赋予了这首歌全新的灵魂,去除演唱方式上的技巧,放松自如地驾驭,将曲中深情演绎渲染到极致。

  自签约小恒娱乐以来,魏潇逸发行多首高质量爱情单曲,获得媒体一路好评,更被大众和歌迷誉为“情歌王子”。魏潇逸表示在这个娱乐快餐化的时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用心的作品,能一直陪伴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47387.shtml report 789  搜狐娱乐讯8月2日,新生代人气歌手魏潇逸最新单曲《时间游轮》正式首发,整首歌曲凄美而又不失韵味,魏潇逸以游客的视角和发自内心的倾诉,唱出了无数人的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