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王禾新作《远方那片花儿》首发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歌手王禾再写新作《远方那片花儿》进入大家的视野,歌曲由王禾/Carol作词,王禾作曲重磅首发。

  现代诗一般的歌词,配以王禾略带沙哑而温暖的嗓音,缓缓流淌的旋律中,透过他的嗓音,我们仿佛能够真切感受到歌词中所描绘的那一幕幕,若隐若现的画面,化成多多花瓣落在心湖中,荡起一圈圈幸福的涟漪。我们能够收获的不仅仅是歌词编排所带来的动容,还有在其中蕴含的真谛。

  王禾新歌《远方那片花儿》看似朴实无华,细细品味却沁人心脾。这就是真挚的情感所散发的魔力,透过歌曲的每一个旋律,一点点侵入你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83612.shtml report 647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歌手王禾再写新作《远方那片花儿》进入大家的视野,歌曲由王禾/Carol作词,王禾作曲重磅首发。现代诗一般的歌词,配以王禾略带沙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