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一航受邀《音乐榜上榜》 演唱老歌致敬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暖男贺一航受邀录制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用两首经典老歌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走心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让他们看到了贺一航音乐上的可塑性。

  此次献唱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你最珍贵》两首歌曲都是八九十年代的经典曲目,在全球华人心中有着很高的认知度,贺一航用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这两首歌曲致敬经典。注入了新的生命力的两首歌曲,让歌迷们眼前一亮, 这是贺一航在音乐道路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一种对音乐的态度。

  节目直播期间,贺一航来到第二现场与主持人互动,当主持人提到成名曲《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时,贺一航当即清唱了几句。熟悉的旋律也感染了主持人,跟着贺一航一块合唱起来。互动期间贺一航还对幕后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真诚的态度和暖心的话语让整个直播间充满了爱的味道,无怪乎主持人用“新好男人代言人”来形容他。

  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各大舞台和电视节目的贺一航凭借着一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红遍了大江南北,深厚的演唱功底为其积攒了超高的人气,时刻流露着暖男特质的他用一首首好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断努力的呈现着最动听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96714.shtml report 1250 近日实力暖男贺一航受邀录制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用两首经典老歌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走心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让他们看到了贺一航音乐上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