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寅新歌《自己的路》上线 忆年少迎风雨追逐美好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仰望无限星空,那里有我们年少的旧梦;阳光在风雨后,描绘着我们期待的天空;打起节奏呼喊着自由,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路。青春万岁荣誉出品 石寅STONE 歌曲《自己的路》全网震撼首发。摇滚歌手石寅亲自作词作曲并深情演唱,用音乐追忆青春,用音符怀念年少美好时光,用节拍激发正能量。

  《自己的路》是摇滚行者石寅全新专辑《船眼》中的一首励志正能量歌曲。歌曲开头的欢快节奏,搭配摇滚行者深沉的声线,淋漓尽致展现了歌手的内心的挣扎、孤独与追梦路上的感悟,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与满满的斗志。同时这首歌也体现了无数与他一样的追梦人的心声,用摇滚鼓励年轻人走自己的路,追逐自己的梦想,让正能量充满了整个阳光夏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248846.shtml report 682 仰望无限星空,那里有我们年少的旧梦;阳光在风雨后,描绘着我们期待的天空;打起节奏呼喊着自由,开辟出属于自己的路。青春万岁荣誉出品石寅STONE歌曲《自己的路》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