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暖心催泪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 八月感动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8月24日起,由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由何念、马达共同执导的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将在大隐剧院上演,它是2017夏季音乐剧大赏的压轴之作,是又一次音乐剧整剧制作的尝试。这是上海文化广场首次制作国外音乐剧中文版,也是至乐汇首次引进来自上海的音乐剧,体现其对全国音乐剧市场的关注,对优秀剧目的热情与信心。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明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何几换?”短短几句话,李白就表达出时光匆匆中,自己对于生死的好奇与超然。

 


  这部并非关于死亡而是述说生命的音乐剧,它把"生命"的故事缩影放在两个少年身上------他们刚刚打开生命的希望,却被告知"死亡"------成长教育中最沉重的话题,正渐渐走向他们."人生就是不断放下,但最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告别,"于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做了最漂亮的道别礼.整部剧是以“青春”为主旋律,无论青春是何种样式的存在,这段无法抹去的记忆,在何时被提起都会散发着光芒。

 


  离经叛道的摇滚少年杨晓宇由青年演员丁辉、阿云嘎饰演,体弱多病的阳光少年刘宝由于晓璘、张志饰演。在沿袭原版故事的温暖与思索之外,中文版将融入更多中国元素。何念说,前两年他想做一些关于生命、死亡话题的舞台编剧,没想到就接到了《我的遗愿清单》,他直觉这是一个有趣的创作,“东方与西方在面临死亡时的态度是不同的,两个年轻的生命在思考、焦虑、恐惧、未知方向的同时,也充满希望。当所有我们认为的“问题”被摆在生命之前,一切都变得渺小了。”

 


  据悉,《我的遗愿清单》在国外权威文娱网站Interpark上评分高达9.3,韩国KBS评价其“将‘有限的生命’这样沉重的主题有韵律感的刻画”,有看过的观众表示“因为音乐叫醒了耳朵,因为故事敞开了心扉”。火爆口碑也让观众对此次中文版更加充满期待。

  中文版《我的遗愿清单》不仅仅是简单的汉化,在音乐、歌词、舞美设计上都将力求体现本土特色,该音乐剧的全国巡演计划正在制定当中,而首站已定在北京大隐剧院。

  这是至乐汇在音乐剧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音乐剧大赏旨在以更优秀独特的作品激发观众的兴趣,相信这部压轴之作会为剧迷带来惊喜。

 


  至乐汇《我的遗愿清单》音乐剧(北京)

  时间:8月24日—8月27日 19:30

  地点:大隐剧院/至乐汇艺术中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294076.shtml report 2540 搜狐娱乐讯2017年8月24日起,由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由何念、马达共同执导的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将在大隐剧院上演,它是2017夏季音乐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