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围炉》鞠躬感谢粉丝:用音乐守护你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90后创作才女邓紫棋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演唱会后,继续马不停蹄地来到《围炉音乐会》,以“爱的道路”为主题,勇敢献唱。年仅25岁的她,除了被冠以“音乐天才”的荣誉外,还盖上了“拼命三娘”的努力印章。她在《围炉音乐会》职业专注,分享了自己的寻爱之路,并鞠躬感谢粉丝。同时,还邀请了好友曹格作为助阵嘉宾,一起深情对唱,让昨晚的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陷入了这个90后女孩的魅力风暴中。

 


  邓紫棋《围炉》为爱前行,献歌粉丝:“我最感谢你们”

  从《光年之外》、《泡沫》、《回忆的沙漏》到《偶尔》,邓紫棋把自己的每次情感体验写进音乐中,与观众分享其中的酸甜,并多次感谢粉丝,送上《多远都要在一起》,感谢粉丝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此次《围炉》的邓紫棋专场是她的101次演唱会。她用《回忆的沙漏》纪念第一次到棚内录歌;用《泡沫》纪念19岁的失恋困惑;用《光年之外》表达对爱情的憧憬;用《偶尔》回忆恋爱的遗憾。从头到尾,她平和喜悦,不带一丝疲惫,虽然前一天的她,才刚刚完成自己的第100场演唱会。在这场“爱的道路”为主题的演唱会中,《多远都要在一起》这首歌尤为特别,这是她专门唱给粉丝的歌,她鞠躬感谢:“我经历过很多高低起伏,但最要感谢的人,其实就是你们”,并说会用音乐守护大家,现场的粉丝也极为动情,纷纷举起手中的灯牌,就像歌名那样,证明着:不管多远,粉丝们都会同邓紫棋在一起。

 


  邓紫棋曹格首次同台献唱,《背叛》故事感人至深

  除了邓紫棋“爱的道路”系列歌曲,她与曹格一起合唱的《背叛》也极为感人。这首由曹格创作的歌曲,被邓紫棋冠以“2007年全地球人都会唱的歌”的称号。《背叛》经过了两人精心改编后,在《围炉》大放异彩。节目中邓紫棋爆料,选择《背叛》作为合唱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曹格是前辈,作为晚辈理应唱前辈的歌。二是因为,《背叛》这首歌是曹格爷爷去世时候创作的,对曹格有特殊的意义。

  看完邓紫棋的演唱会,曹格与吉杰都说:“邓紫棋长大了”,可邓紫棋依旧用招牌微笑证明着,不管经历多少风雨,自己永远还是那个会扮金鱼嘴的普通女孩。

  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将每周四晚20:30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4/n505377776.shtml report 2120 搜狐娱乐讯近日,新生代90后创作才女邓紫棋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演唱会后,继续马不停蹄地来到《围炉音乐会》,以“爱的道路”为主题,勇敢献唱。年仅25岁的她,除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