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门门新单曲《好聚好散》 撕掉所有的伪装和疼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女歌手门门新单EP《好聚好散》重磅来袭,门门新歌《好聚好散》,是继《只有一个你》之后的又一力作。

  这首歌是内地知名音乐人胜屿为她量身打造。拥有大量粉丝的门门,外型甜美温婉,气质飘逸出尘,尤其是她的嗓音,既带着新生代歌手的些许青涩,又有着不亚于大牌歌星的演唱技巧和音乐功底,温情而真挚,似乎还带着一丝治愈系,一字一声总关情,一颦一笑皆动人,无怪乎歌迷会对她如此关注和热追。

  歌曲《好聚好散》由胜屿作词作曲并编曲,就连弦乐都是实录。走心的歌词,简约的旋律,再加上门门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一声声如同来自灵魂的叩问,慢慢涤洗着那颗曾经受伤的心,让你试着撕掉所有的伪装和疼痛,做最真实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4/n505451067.shtml report 710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内地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女歌手门门新单EP《好聚好散》重磅来袭,门门新歌《好聚好散》,是继《只有一个你》之后的又一力作。这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