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代岳东新歌《比寂寞更寂寞》首发 唱响新式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代岳东全新单曲《比寂寞更寂寞》上线,超燃旋律,极具个人特色的新式摇滚唱法,吸引了众多歌迷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比寂寞更寂寞》由李恒作词,代岳东作曲演唱制作。不同于以往歌曲,代岳东此次将灰色基调运用到极致,突出浓郁的个人风格,细节方面融入了摇滚、重金属、暗黑元素,打破了传统摇滚上的单一。极具感染力的打击乐与动感的吉他音符碰撞,迸溅出酷炫的视听效果。曲尾长达40多秒的吉他连奏,更让这首歌汪洋恣肆,不绝于耳。

  与其说这首歌是新式摇滚的代言,不如说是代岳东个人的自我呐喊。“如果没人同情我,就让我和寂寞一伙。”代岳东唱出潜藏在内心深处不易被人察觉的倔强,歌词中不断重复的“寂寞”二字不断向自我拓进,从而解构出射手座男自由奔放的精神世界。

  代岳东意图通过最自然纯净的方式带出这首歌曲灰暗的精髓,整体呈现轻松悦耳的感觉之外,更透漏一丝桀骜不羁的质感。谈起这首歌的创作初衷,代岳东表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我们在迎合世界的同时,也逐渐失去了自我。不如,索性做个寂寞的使者,为寂寞高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33415.shtml report 861  搜狐娱乐讯8月5日,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代岳东全新单曲《比寂寞更寂寞》上线,超燃旋律,极具个人特色的新式摇滚唱法,吸引了众多歌迷和业界的广泛关注。《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