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智勇获流行金曲榜最流行独立音乐制作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音乐颁奖盛典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由全球近百名专业评委共同评选本年度奖项。火柴盒文化传媒音乐总监张智勇先生荣获2017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独立音乐制作人奖.自从第三季好声音,被那英老师冠以“怪咖编曲家”的名头走进大众的视线,一直活跃于台前幕后,而今年也是小二班拿奖比较多的年份,如“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艾宜良”等等,都是属于张智勇同一个班级“小二班”。张智勇也说希望同学们各自发展更好!

 

 


  流行金曲排行榜作为一个已经举办了三年的权威音乐榜单,在业界听众心中最具权威度和公信力。做为一个优秀的制作人,张智勇老师除了给自己的专辑担任制作人,并且制作了很多电影和歌手 的 歌曲。而且,为电影《灵魂运营车》制作的片尾曲《忘》和为歌手钱红制作的《翅膀》同时获得了飞扬97.1第一季度十大金曲。而同样获奖的偶像歌手李大卫新专辑制作人也由张智勇担任,主打歌《对不起我爱你》即将全球首发。同时,为电影《命语•长生源》制作并亲自演唱的主题歌《命语》也是首发在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74410.shtml report 1644  2017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音乐颁奖盛典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由全球近百名专业评委共同评选本年度奖项。火柴盒文化传媒音乐总监张智勇先生荣获20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