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乔涛虐心版《单身狗情歌》唱单身男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6日上午10:10分,深圳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手来了》第四期如期播出,较之前几期相比,潘美辰、火风、徐子崴、丁于四大导师战队的竞争已到了白热化程度,各战队在选曲上都更加考究及有代表性。徐子崴导师携战队才子唱作人乔涛,以一曲风格鲜明的崴式情歌《单身狗情歌》征服了全场观众,乔涛沙哑而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得到徐子崴及其他三位导师的一致赞美。

  据徐子崴导师介绍,乔涛来自南京艺术学院,是一位音乐天赋及悟性极高的音乐唱作人,吉他演奏功底深厚,声音富有辨识度,创作风格国际化,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音乐人。另外,乔涛是最后一位加入徐子崴战队的歌手,乔涛说:“来到徐子崴导师的V战队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和老师一起排练了这首《单身狗情歌》,这首歌很适合我,特别是老师为我编配的和音部分,非常有色彩。最巧合的是,这首歌是老师2015年发行的11.11光棍节节歌,而我恰巧是11.11生日,所以我唱这首歌简直是天意。”徐子崴还透露,录制当天,自己感冒咳嗽声音略嘶哑,上台前心里很没底,可当音乐响起,二人默契的配合抵消了之前所有的顾虑,最后一个音符幕后那一刻,二人含泪对视紧紧拥抱,两个男人的《单身狗情歌》十分感人。

  在第二轮竟演中,乔涛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别再任性》,英伦风十足,乔涛以他精湛的吉他演奏加上他磁性的嗓音,帅翻全场,不仅导师徐子崴连连夸赞,潘美辰、火风、丁于三位导师也是异口同声称乔涛是目前“歌手来了”音乐修养最强的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76397.shtml report 1384   2017年8月6日上午10:10分,深圳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手来了》第四期如期播出,较之前几期相比,潘美辰、火风、徐子崴、丁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